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午山馨苑人才公寓配租截止延迟 时间待定

2020-02-21 14:1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朱颖)日前,崂山区住建局和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公告,因疫情影响,备受关注的崂山区午山馨苑公租房(人才公寓)项目将延长申请截止时间,具体截止时间待发布。

2019年11月29日,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青岛市崂山区午山馨苑公租房(人才公寓)项目配租公告,公告规定用人单位上传本单位人才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9日24:00时止,逾期未申报材料以及申报材料不完整的视为自动放弃。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部分用人单位延迟开工时间,部分员工延迟返青,还有部分医护人员在湖北防疫一线工作,导致部分申请人无法及时提供申请材料,进而导致用人单位无法在公告规定的申请截止时间前上传个人申请信息。为了更好地发挥公租房(人才公寓)服务人才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延长此次公租房(人才公寓)申请截止时间,具体截止时间将在指定官方网站等媒体发布,请有意向申请崂山区公租房(人才公寓)的用人单位及个人周知并关注后续有关公告。

午山馨苑公租房(人才公寓)项目位于辽阳东路260号,房源性质为租赁型住房。本次配租房源22号楼部分房源、23、24、27、28号四幢高层共748套,均为套一户型,单套建筑面积约35-65㎡不等,户型以现场公示为准。

午山馨苑公租房(人才公寓)的租赁价格为每月每平米12.85元(按市场租金的50%计算)。水、电、燃气、暖气、有线电视、电信、卫生、物业管理及其他相关费用由承租人按规定另行交纳。

参加公租房(人才公寓)配租的单位为注册(登记)地、纳税地、实际经营地均在崂山区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含驻地中央、省属、市属单位)。自建人才公寓单位不参与此次配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