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公租房启动配租 共计168套均为套一户型

2019-10-12 17:1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继市北区发布公租房配租公告不久,《红岛经济区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公告》也于10日正式对外发布,配租房源共计168套。

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为珊瑚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高新区华贯路811号,房源为168套,套型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均为套一户型。公租房申请登记时间为10月21日至31日。

据悉,本次配租面向红岛经济区已取得 《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并在有效期内的家庭进行配租。已经实物配租家庭不在本次配租范围。一、二级精神、智力等重度残疾单身家庭;家庭全部成员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均不在本次配租范围。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房源市场租金标准由青岛市物价局核定,市场租金标准为16.66元/月/平方米。根据规定,配租家庭按照收入情况实施差别化租金标准。配租家庭有原住房的,配租房屋面积与原有住房面积的差额部分按照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标准缴纳房租,原住房面积按照市场租金标准缴纳。水、电、燃气、暖气、有线电视、电信、卫生、物业管理等相关费用由承租人按规定另行缴纳。

本次配租将按申请登记、登记家庭信息公示、计分排序、轮候选房和签订合同的程序进行受理。符合本次配租条件,且有配租意向的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准予登记通知书》和加分材料(原件、复印件),于2019年10月21日至31日到高新区建设局1702房间登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