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斥资30亿! "牵手"华为 东华鹏霄科技顺利落户崂山

2020-02-21 18:0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梁太宏)记者今天下午从崂山区获悉,全市首批网络签约项目东华软件子公司东华鹏霄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顺利落户崂山,项目拟投资30亿元。

2月7日,在市委主要领导的见证下,市工信局、崂山区政府与东华软件股份公司通过互联网形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拟投资30亿元,项目位于崂山区建设东华产业园区,主要包括东华信息创新生态基地、东华云都及大数据中心、互联网医院、孵化基地及东华软件培训基地等几大板块。其中鲲鹏服务器生产及生态创新中心板块尤为受到业内外高度关注。

据悉,东华软件已取得华为授权许可,依托东华软件在信息创新领域的集成及研发经验,充分利用国家支持信息创新生态的历史机遇,把华为鲲鹏服务器生产及中间件研发,相关配套产业落户崂山。

同时,东华软件将其开发的防疫期间教育系统疫情监测服务微应急平台免费捐赠我区教育系统使用,该平台将有效的帮助教育部门对学生与疫情相关的健康信息、个人位置等做动态的、实时的掌握,在此基础上提供健康咨询、心里辅导、疫情公示等相关功能,为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科技力量。崂山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继续大力推进第二批网络签约项目的顺利落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