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国资委:280亿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网上签约”

2020-02-21 17:52 作者:刘倩倩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下午,市国资委举行了2020年春季首场重点招商项目网上签约仪式。青岛市副市长耿涛,青岛市副秘书长夏正启,以及签约各方企业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马卫刚主持。活动中,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等市属企业分别与合作方进行了视频连线和在线签约,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约280亿元。

网上签约。

据悉,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将在产业互联网、智慧医疗产业、新能源产业、文化产业、数字金融、创新产业投资、其他金融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通过加强“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之间的联动,促进青岛地区整体经济发展。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中科星桥空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将在青岛共同打造国际空天大数据产业园,引入众多国际国内遥感科技和空天数据领域顶级企业和公司总部落户,带动空天地一体化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为青岛市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和科创引擎。青岛饮料集团与日本日龙永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对无农药・有机栽培农业及低酒精饮料市场开拓项目进行联合开发,依托崂矿等百年品牌,构建三次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青岛现代农业产业试验体系,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上签约。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市国资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并重,创新搭建国资国企招商平台,提供优质的项目建设服务,支持合作各方推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行。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在线招商力度,常态化、精准化开展网上洽谈对接和网上签约合作,不断激发市属企业活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国资国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