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与医护人员携手战疫12000张医护关爱健身卡速领取

2020-02-21 18:4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吉鸟健身俱乐部。(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 (记者刘文超)2020年的这场疫情牵动人心,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让全国优秀的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告别家人,奔赴一线抗疫。在这个看不到硝烟的战场上,他们不畏危险,与时间赛跑,与毒魔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企业,金吉鸟健身愿与全国人民携手共同抗疫。为感谢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的医护工作者们的付出,专门拿出10.8亿元资金,在全国400多家直营店进行健身服务的赠送,其中每家门店会有1200张的赠送量,而青岛地区共有12000张,此次活动将惠及36万名一线医护人员。另外,为鼓励广大健身爱好者在疫情结束后走出家门,来到健身房健身,金吉鸟再次推出总额达到7.2亿元的惠民政策,希望为广大百姓树立一个健康的生活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