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解后顾之忧 青岛为驻青部队援鄂医疗队家人上保险

2020-02-21 19:5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丁淑华)2月20日,青岛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青岛农商银行“拥军优属共抗疫情”合作签约仪式在农商财富大厦举行。仪式上青岛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青岛农商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制定了以军人军属为对象的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为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军人解决后顾之忧。青岛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子,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仲生,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宗波,部分驻青部队赴湖北医疗队成员家属、驻青部队现役军人军属及青岛籍现役军人父母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统筹资源,由青岛农商银行按照每户1人、每人50万元保额的标准,为前往湖北参加抗击疫情工作的驻青部队医疗人员的家庭成员提供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新型冠状病毒意外保险)。为青岛籍现役军人60岁(含)以上父母提供每人10万元保额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新型冠状病毒意外保险)。

同时,为充分支持军人家属在青岛地区开办的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要,青岛农商银行将开辟信贷绿色通道,为驻青部队现役军人军属(配偶、父母、子女)提供“拥军贷”个人信贷专项服务,贷款在符合信贷政策的前提下可享受利率优惠。  

签约仪式上,青岛农商银行为驻青部队赴武汉医疗队成员家属及青岛籍现役军人父母代表进行了现场保险捐赠,为驻青部队现役军人军属进行了贷款现场授信。青岛农商银行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