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看动画学防护】在家中怎样预防病毒传染?

2020-02-23 20:31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在家中怎样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染?到生鲜市场采购时,我们应该怎么办?青岛梦卜动漫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孔洋和三位同事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为原型,耗时20天,制作出动画版“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动画共分为五个篇章——企业复工篇、个人篇、居家篇、病毒了解篇及外出篇。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居家防护知识。

据了解,居家篇由以下五部分组成:在家中怎样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时,我们怎么吃才好?前往公共场所应该怎样预防?到生鲜市场采购,应该怎么办?轻症发热病例的居家隔离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