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日产超91万只!全国N95口罩日产能是月初的8.6倍

2020-02-24 11:4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 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就社会关注的口罩供应问题丛亮回应,2月22日,全国N95口罩日产量达91.19万只,是2月1日日产量的8.6倍。丛亮介绍称,2月以来,全国共生产330万只N95口罩,重点保障湖北武汉和一些没有N95生产能力的地区,其中向武汉调配N95口罩268万只。

近日来,每日可以向湖北武汉调配N95口罩15万只,加上湖北本地产能,每日可以向湖北武汉供应30万只以上的N95口罩。丛亮还补充称,近20天来,全国已经生产普通口罩5.7亿只,口罩产能利用率达110%。(青岛新闻网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