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为入驻创业孵化基地企业减免房租2000余万元

2020-02-26 05:4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青岛市财政局等部门先后下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稳定就业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创业孵化基地(园区)房租减免及运营补贴申领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对政府主导创建的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含家庭服务广场)入驻的中小企业,按实际租赁面积减免3个月房租;对社会力量创建的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创业园区(含家庭服务广场)实施运营补贴政策。

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把落实创业孵化基地(园区)房租减免及运营补贴政策作为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在申领过程中全部实行网上申请。目前,已为全市47家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家庭服务业广场)的1869户入驻企业减免房租2306万元。

(记者 刘佳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