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男子情绪失控,从礁石上跳海轻生!

2020-02-29 06:0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前几天,在燕儿岛山公园的海边发生惊险一幕:市民发现有人被困在礁石上。可当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被困男子情绪失控,竟从礁石上跳进了冰冷的海水里,一场生死营救迅速展开。

2月25号下午4点10分左右,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燕儿岛山公园海边有人被困在礁石上。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奥帆中心消防救援站消防队员携带水域救援装备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蹲坐一块礁石上,距离岸边30米左右,返回岸上的路已经被上涨的海水隔断,被困男子看上去情绪很不稳定。

经现场了解,被困男子20岁左右,因家庭琐事导致情绪失控,有轻生的念头。当时风大浪急,海边气温较低,男子身上穿着单薄。正当岸边3名水性较好的消防队员穿好救生衣、系好安全绳,携带救生圈准备下水营救时,男子突然站起身来,从礁石上跳进海水里。

跳水营救的队员仅用了不到20秒就游到了男子身边,并给男子套上了救生圈,岸边队员迅速向后拉安全绳,约1分钟左右,救援人员就将男子拖上了岸。

由于海边气温低,救援人员迅速给男子盖上衣服防止体温下降,随后多人合力用担架将男子抬上了岸,送上救护车,拉到医院进行诊治。经诊断,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在110民警的劝说下,男子被家人接走。

真是太惊险了。想劝劝这位小伙子,有再大的委屈和困难,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只要活着,事情就有转好的机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