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三述"谋篇"三强"开局 青岛交通发起攻山头炸碉堡集中攻势

2020-03-02 08:28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江东旭)3月1日上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述理论、强思想,述政策、强落实,述典型、强作风”(简称“三述三强”)专题活动。活动聚焦《交通运输工作作战指挥部总体工作方案》,局市场配置促进和综合规划处、水运处、物流业发展处、政策法规处、办公室、机关党委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上合示范区国际物流中心建设、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督查考核和和谐稳定、党的建设等作战专班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现场述,局分管领导作为各专班班长针对现场述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李虎成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强调,全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党建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要按照全年作战方案,细化量化山头、碉堡,建立阵地任务配档表和作战图,实施挂图作战,瞄准山头、碉堡,迅速发动攻势。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想透、说清、干实,切实把“三述三强”推向深入,坚持以述开战,全面发起新一轮冲锋,把决战打赢的思想贯彻作战全过程;坚持以述促转,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拓宽思路、创新方法,谋求攻势任务取得新突破;坚持以述促创,聚焦攻势作战主阵地,创造一批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工程精品、科技含量高成果转化快的智能精品、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精品和靠得住过得硬的制度精品,要依托“三述三强”平台,在全局系统迅速掀起创新创意热潮,打造创意交通、智慧交通。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谋划并全面展开“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改革创新求突破”三条线作战,统一指挥、顶格推进,组建了14个专班和36个攻坚队,瞄准44个山头和142个碉堡发起了总攻。在作战过程中,全年将围绕攻山头、炸碉堡开展“三述”主题活动:第一季度突出目标导向,围绕“瞄准碉堡、作战展开”述;第二季度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破解制约、战役推进”述;第三季度突出结果导向,围绕“决战决胜、捷报频传”述;第四季度突出总结评估,围绕“收官展望、来年再战”述。通过“三述”活动,深入各条战线,策划不同专题,组织不同层级广泛述,集智慧开拓思路,提素质决战决胜,奋力谱写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