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香港中路街道:863人的坚守,24小时守护您的平安

2020-03-02 13: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139名区机关下派干部、127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35名综合执法局青年突击队员、262名社区楼组长、180名志愿者、180名物业人……香港中路街道863人的坚守,24小时守护您的平安。

139名市南区机关下派干部,担当作为,连续奋战,自正月初三起加入疫情防控工作阵地,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深入楼院包片入户、走访企业指导复工、一线参与楼院值守。

127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连续三十六天坚守疫情防控工作岗位,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下班后继续进入楼院参加夜间值守。

35名来自市南多个综合执法中队的协勤队员主动递交请战书,在抗击疫情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一线增添了青春的力量,白天走遍商务楼宇开展企业复工工作,晚上彻夜值守小区出入口保辖区平安。

262名社区楼组长在防疫宣传时是居民的贴心人、是小区的小喇叭,在参与值守时是居民的主心骨,是小区的守门人,打通社区到居民的最后1米,牢牢守护家园。

180名志愿者来自社区居民、辖区企业,他们响应群防群控号召,奉献志愿服务力量,逆光前行,让小区疫情防控的战线更加坚不可摧。

180名物业人分布在街道60个物业小区,日夜坚守防控一线,为业主筑起安全保障的铜墙铁壁,展现物业人的榜样力量。

863名香港中路街道疫情防控人,24小时的守护,与您共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