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致敬抗疫英雄 银海教育赠市立医院30万元线上会员

2020-03-05 20:3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张力伟)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奋不顾身地战斗在防疫第一线时,其子女和家庭无疑是最大的牵挂。在全面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减轻岛城一线医护工作者身为父母的后顾之忧,银海教育集团将筹集爱心善款近30万元,购买了“凯叔讲故事”APP半年会员1500个,赠送给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医护人员的适龄子女们。

银海教育集团向旗下机构(银海学校、银海学校高新区校区、银海学校国际部、银海幼儿园、银海培训机构等)的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发出募捐倡议,号召大家发扬“同心协力,共渡难关”的精神,汇聚温暖,致敬英雄,用实际行动书写初心与大爱,诠释责任与担当。全体银海人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短短几日,银海教育集团共筹集爱心善款近30万元。如何将这笔善款发挥出最大的价值,更好地为前线忙碌的医护人员分忧解难,帮助其给予孩子更多的关注和陪伴,成为银海人最为关注的事。最终,集团决定将这笔善款用于购买“凯叔讲故事”APP半年会员1500个,赠送给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医护人员的适龄子女们。

银海人希望透过这份贴心的礼物,与这些父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孩子们发起知识战“疫”,通过让孩子了解科学的防护知识,欣赏优美的诗词文化,走进恢弘的古典名著,学习坚韧的英雄事迹,从而带给孩子美好的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内心的温暖和充实。

自疫情爆发以来,银海教育集团组织所属学校及幼儿园全面统计在抗疫一线从事医护工作的学生家长信息,及时了解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子女的生活困难和心理困惑,及时提供全面帮助,用心呵护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学习和生活情况,各班班主任老师们以“一对一”的方式,担任专职“关爱导师”,每天通过QQ群、微信、电话等方式记录学生居家期间的生活安排,时时刻刻关心孩子的生活情况。同时,各科老师发挥专业优势,针对医护人员子女学习上的困难,采取“一对一”线上指导学习,随时解惑答疑,教会孩子思考,课后跟进督促,确保孩子学习的效果和质量。学校组织心理教师发挥特长,为抗疫人员子女做“一对一”的心理疏导,引导他们克服恐惧、焦虑、孤独、思亲等心理,让孩子从“心”出发,健康成长;加强励志教育,帮助孩子理解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汲取成长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