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妇联主席方妍调研慰问青岛新闻网 寄语编辑部女员工

2020-03-05 21:04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孙志文)3月5日,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方妍一行来到青岛新闻网调研、慰问,代表市妇联向青岛新闻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调研慰问期间,方妍与青岛新闻网三八红旗集体编辑中心合影,对团队“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寄语青岛新闻网所有女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慰问活动中,青岛新闻网的女员工也纷纷表示,感谢青岛市妇联对她们的关心关爱,她们一定会立足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奖号青岛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青岛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三八红旗集体青岛新闻网编辑中心共有32人,其中女职工28人,占部门总人数的87.5%,发挥着主力军和半边天的作用。

编辑中心肩负着全站最重要的新闻更新和发布工作,24小时不间断的发布新闻,虽然女职工占大多数,但是值大夜班、早班从来不抱怨辛苦。15年来,她们起早贪黑、任劳任怨,承担了一系列的青岛市重大宣传任务:从克利伯帆船赛、2008年奥帆赛、2014年青岛世园会到近期的上合青岛峰会、海军节70周年庆祝活动,每次活动的宣传报道都闪现着女编辑们的身影,每次都尽善尽美完成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从未出现重大差错,多次受到上级部门及领导的肯定和表彰。

青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方妍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岛新闻网的办公区、民生在线直播室,青岛新闻网负责人向妇联的各位领导介绍了青岛新闻网的发展历程、公司构成、业务情况和企业文化。

在稍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方妍表示,“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首先向青岛新闻网所有的妇女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她说,这是第二次来到青岛新闻网,每次来都有新的收获,群团工作改革需要将好的工作方法引入妇联的工作中,此行也是为了向青岛新闻网学习互联网行业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管理经验。

方妍主席表示,青岛新闻网的企业文化让她受益匪浅,其中员工的五项基本素质让人印象深刻。“热爱、忠诚、创新、合作、抗挫折这五项基本素质可以激发年轻人的奋斗精神,希望广大岛城女性也应该以持久的激情奋斗终身,干好眼前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希望可以和青岛新闻网手牵手共同进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