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崔嶙:共克时艰 突破困局,引导企业走出困境

2020-03-06 21:18 作者:朱颖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妇联与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抗‘疫’有她,建设有她,致敬巾帼最美奋斗者”活动,大型互动直播活动,与您一起隔空祝福,共话未来,致敬巾帼最美奋斗者。

“今天的线上交流直播,为我和一线抗疫姐妹提供了紧密的线上交流平台。”青岛市科技局基础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崔嶙说,市科技局面对小微企业开工难问题,积极协调联系,帮助企业团购体温计、口罩等复工必备品,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根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全面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誓师大会中的决策部署,青岛市科技局积极发挥平台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市科技局抓住创新机遇,采用互联网新工具突破困局,引导企业走出困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