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青岛509个岗位工资指导价发布,这些工作月薪过万!

2020-03-08 18:37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每当发布平均工资数据

不少人都在感叹

为什么我老被平均了

这次,青岛市人社局的官方数据来啦~

近日,青岛市人社局发布了2019年

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

此次共发布4大类509个职位工资指导价位

各职位工资指导价位均以

“高位数、中位数、低位数和平均数”

四种形式发布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各职位工资指导价位是在抽样调查本市六区3.6万户企业的156.78万名在岗职工2019年1—12月工资收入水平基础上,经过技术归类、汇总、分析、整理形成的。其统计口径为在岗职工工资总额,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等。

工资指导价位是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考的指导性信息,可作为企业招聘、劳动者求职以及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确定工资水平的参考依据。企业和劳动者在参考使用时,应结合企业的经济效益及经营状况、政府发布的工资指导线、劳动者素质、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状况等因素合理安排职工工资水平。

在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交通运输等

主要行业的100个职位中

平均年薪超过10万元的有42个

其中,超过20万元的为5个

超过30万元的达到15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金融业包含的10个职位中,有5个职位的平均年薪都达到30万元以上,其中,其他银行业务人员325130元,银行业务人员302098元,企业负责人309532元,其他金融业务人员338542元,金融业务人员302098元。而且,年薪最高的职位也出现金融业中,为企业负责人1387801元。

详细表格如下

↓↓↓

快看看你的收入

在同行里处于哪个段位!

内容来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