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北新建3处人行天桥有电梯吗?官方回应:安排!

2020-03-17 15:4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李倍)近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人行天桥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将在市北区瑞海景园小区附近、保利香槟国际小区附近及劲松五路实验二中附近架设人行天桥。

规划方案一出,青岛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对三处人行天桥的建设地点进行了实地探访,发现欢乐滨海城片区两座人行天桥均选址在公交车站附近,建成后将更加方便居民出行。但在采访中,有不少市民表示人行天桥在规划中应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需要,安装电梯方便通行。

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经济师庞兵锋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时明确表示,公示的人行天桥方案设有电梯。此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将市民提出的新设公交站及公交港湾的可行性进行论证,结合公示意见和论证结果,依法推进人行天桥的规划审批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