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好消息!莱西市第一所大学开始招生啦

2020-03-19 15:5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周钰翔)日前,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作为青岛莱西市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院校,学院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创新文化产业为办学宗旨,致力于创建“文化发展的研究传承高地,文化产业创新人才的培养摇篮”。

据悉,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成立于2009年,是一所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高等学历统招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也是山东省第一所专门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特色人才的综合性高等院校。2018年5月,学院新校区迁址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第35位的青岛莱西市,总投资56亿,占地3060亩,目前,首期516亩建筑面积10多万平方米的校舍已顺利建成,现代化教学楼和配套的实训及生话设施可容纳近万名新生。

效果图。

据了解,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共设有商学院、传媒学院、经管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智能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打击乐学院、舞蹈学院、本科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十个二级学院,并开设了21个专科大类专业,46个专业方向,同时开设了9个实践性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学院紧随时代发展,根据市场急需设置高端专业及方向,如轨道交通类、航空与高铁服务类、新能源汽车技术、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工业机器人、跨境电商、新闻采编摄影摄像与动漫、铁道通信(中兴5G班)、智能电梯工程师、国学弘毅班、打击乐、舞蹈教育等高端特色订单培养专业方向。据了解,学院拥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占比达35%,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比达76%,“双师型”教师占比达68%以上,并拥有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专职辅导员队伍。坚持强化技能保障高端特色就业,实行教学研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实训设备优良先进,拥有各类实训室和实训车间26个,校企实训基地38个。

效果图。

据悉,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倡导选择特色、选择高端,就业与上岗“零距离融合”。学生入学即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实行订单培养精准高端就业。同时,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自主创业,助力成就人生辉煌,感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对贫困孝子实行学费全免、零学费、减学费等政策,圆所有孝子考生的大学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