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地铁6号线建设有新进展:完成首个锁口圈施工站点

2020-03-20 20:32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由中铁隧道局集团承建的青岛地铁6号线06工区青医西院区站2号竖井锁口圈第一车砼于3月18日顺利浇注,耗时4个小时完成锁口圈的全部浇筑,这也是全线首个完成锁口圈施工的站点,标志着6号线工程已进入大干快上阶段。

据了解,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的关键时期,在地铁六号线公司统一部署下,中铁隧道局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多措并举,积极与市政管理处沟通对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主动做好员工入职体检及新冠肺炎筛查,积极协调各类物资供应和设备进场工作,全力推进项目防疫、复工复产建设,节后返岗复工人数达到285人,旋挖钻机、挖掘机等各类大型设备进场15台。

自3月16日项目部顺利完成第一根围护桩混凝土的浇筑以来,现已累计浇筑混凝土24根,目前施工青医西院区站1#和3#竖井围护桩,达到已进场工点全面施工的场面,打开了场地临建和主体结构同期施工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