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 青岛近2万套房屋纳入省棚改计划

2020-03-21 07:2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3月20日讯 日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我市纳入省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的项目清单,青岛共有19786套(户)纳入计划。

根据计划,李沧区有零星棚户区改造项目100套(户),崂山区(汉河社区改造C2地块)147套(户),城阳区共计6775套(户),高新区4006套(户),即墨区3578套(户),胶州市2140套(户),平度市3040套(户),共计19786套(户)。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在建的棚改91个项目,已累计复工82个,复工率达90%。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抓好续建棚改项目基础上,加快推进2020年棚改步伐,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瓶颈问题,把棚改项目建成改善群众生活的民心工程和提升城市品位的亮点工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