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又添打卡圣地!青岛石老人小众岩洞走红网络

2020-03-26 15:5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石老人一带的小众岩洞,在网友拍摄下,秒变时尚大片而走红网络。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感觉就像在冰岛,甚至有网友将这处岩洞比喻成“东方小冰岛”。

其实这里便是正对着石老人的岸边位置。驴友介绍,开车的话只需要开到石老人房车营地,并直接在这里停车即可,之后跟着赶海的民众往海边走就能找到这处岩洞。

“不过也要根据潮汐的具体时间来打卡,涨潮的时候就不可以来了。一天当中最好看的时间应该是下午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中午来的话洞里的光线太强,4点左右的阳光相对来说更好看一点。”一位资深驴友介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