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小麦岛公园恢复开放 春游踏青野餐别忘戴口罩

2020-03-26 15:5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小麦岛公园已经恢复开放,虽然草地尚未变绿,但按捺不住的游人已经纷纷来到此处,开启野餐style了。不过不少游人在看海春游野餐时,已经摘下来了口罩。

来到小麦岛发现,游客进岛需要测温并扫码登记。据介绍,体温超过37.3度的市民游客,禁止进岛。与此同时,进岛的游客市民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风险,游玩时不扎堆、不聚集、不集中锻炼健身。同时,还将禁止在小麦岛内开展聚集打牌、唱歌、跳舞等活动。

一家三口在小麦岛草坪上,已经铺好了野餐布,将食物逐一拿出,并开心地享用起野餐。不少野餐游人,还播放起了浪漫的音乐,看着远方的海岸线,徜徉在浪漫的气氛中。不过工作人员也提醒游人,春游踏青的同时,不要忘记戴口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