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崂山区政府、金家岭金融区、鲁花集团三方签订合作协议

2020-03-27 09:4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会见了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东伟一行,并出席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围绕鲁花集团金融板块业务在青岛的落地开展深入合作。

孟凡利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青岛拥有国家唯一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起“双招双引”、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等15个攻势,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鲁花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进军金融服务业将为企业开辟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共同探讨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青岛市将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达效,助力企业在青岛做大做强。

孙东伟介绍了鲁花集团将在青岛落地金融板块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青岛拥有发展金融服务业的良好基础,当前又面临着开放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鲁花集团将借助青岛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以金融板块的发展壮大为契机,在青布局更多业务,深度融入青岛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李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