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周知!本周六起,中山公园采取节假日预约入园

2020-04-01 17:2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周知!4月4日起,中山公园采取节假日预约入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正值踏青时节,青岛中山公园为保障游园体验和疫情防控,自4月4日至5月5日期间,采取节假日预约入园,其它时间限量游园等方式,便于游客错峰赏花,提高游园体验。节假日预约人数限制在30000人以下,瞬时客流量限制在8000人以下。

游客可通过“青岛市中山公园”微信公众号推出的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同时,为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春季游园踏青赏花需求,中山公园推出了云赏樱直播和VR游园。云赏樱直播使游客24小时都可以在云端观赏园内樱花,足不出户便可身临其境。VR游园则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对公园主要景点和时令花卉进行360°视频展示和介绍。

据了解,青岛中山公园是始建于20世纪初的百年公园,经过近十几年整治和提升打造,新建了樱花广场、市花园和欧洲园等一批游客喜爱的新景点,免费开放以来更是游客量激增,每年约有500万人次入园游玩。

(记者 刘栋 图/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