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重磅!第二条海底隧道新进展:力争2020年底开工建设

2020-04-01 10:0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李倍)作为交通基础设施攻势的重点项目,第二条海底隧道的消息一直都是市民关注的热点。今天,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处处长季成涛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第二条海底隧道作为青岛历史上建设规模和难度最大的交通设施建设工程,经过多年详细论证,已经完成了18项前期工作,目前,项目建设计划已经批复,将通过特许经营的方式进行建设。
季成涛透露,第二条海底隧道力争2020年年底开工建设,由于地质条件特殊复杂施工安全的难点比较大,建设工期需要6年左右,预计2026年或者2027年建成通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