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动新闻】菲律宾总统杜特尔:违反封锁令可将其射杀

2020-04-02 21:12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4月1日警告称,他已经命令,对于违反封锁隔离措施的人,如果不守规矩并被证明对执法者生命构成威胁,军警可将其射杀。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杜特尔特4月1日晚突然发表电视讲话称:“我对警察、军队和社区官员的命令是:如果他们不守规矩,反抗你们,你们的生命受到威胁,就开枪打死他们!”

“了解了吗?死亡。(我)不会让你们制造混乱,我会把你们给埋了。”杜特尔特在讲话中说。

由于疫情扩散,菲律宾于3月16日宣布封锁整个吕宋岛,全岛5000多万居民被要求待在家中。3月24日,杜特尔特又宣布,菲律宾进入为期三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在菲蔓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