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青岛疫情情况公布 济南新增1例英国输入病例详情来了

2020-04-05 08:06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2020年4月4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4月4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1例,其中治愈出院60例,死亡1例;境外输入病例12例,其中意大利、爱尔兰各1例,美国2例,法国2例,德国2例(治愈出院1例),英国4例,现有11例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我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境外输入,均在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均在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目前全市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367人。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5日

延伸阅读:

2020年4月4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59例,死亡病例7例,治愈出院752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济南市报告英国输入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0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累计治愈出院3例。

山东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境外输入11例)。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0988人,尚有137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详情来了!济南新增1例英国输入确诊病例:16岁,厦门市人,入境时无症状

2020年4月4日0时-24时,济南市本地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男,16岁,福建厦门市人,在英国留学。患者4月2日从英国伦敦乘坐东航MU7072航班,于4月3日9时30分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无其他异常症状,由专车转运至历城区实施集中医学观察。4月3日23时接济南海关通知其入境核酸筛查阳性,立即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诊疗。4月4日,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复核核酸检测阳性,结合临床症状和检查结果,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同机人员均已实施集中医学观察。济南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人。

截至2020年4月4日24时,济南市本地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无疑似病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6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