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检察机关依法对逄炳华批准逮捕

2020-04-05 10:2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来源:中国检察网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陈志伟)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中国检察网获悉,近日,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收购、出售珍贵野生动物罪对犯罪嫌疑人逄炳华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逄炳华为牟取利益,多次从周边村民手中收购猫头鹰、野兔等野生动物130余只进行销售。

经山东省森林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查扣逄炳华出售野生动物的种属及保护级别分别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三有”保护动物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此前报道

逄某华指认未销售的野生动物

据逄某华供述,自2019年12月以来,他累计卖给程某森野兔110只,野鸡1只,野鸭3只。另外,逄某华供述先后向某饭店销售野兔40只,野鸭、野鸭、山草鸡、斑鸠等野生鸟类260余只,及各种杂鸟若干。

民警在逄某华家中搜出野生动物

办案民警调查发现,逄某华所出售的野生动物均来自他同村的村民逄某超(男,26岁,青岛西海岸新区人),于是将逄某超抓获,随后又抓获了其同伙于某铭(男,30岁,青岛西海岸新区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