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黄海外援加盟后首次亮相 外教队医同时现身

2020-04-05 10:2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 (记者 刘文超)4月4日下午14时30分,青岛黄海在虎山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例行训练,作为主帅利略的第一助手,解除隔离的助理教练奥斯卡带队完成了训练,助理教练达尼和队医艾瑞卡也现身训练场。

与之前12名队员+4名门将的16人训练人数相比,球队的训练人数几乎翻了一番。结束14天医院观察期的武科维奇和亚历山德里尼,首次与全部队友见面,并在抢圈热身结束后,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刺激心肺功能的冲刺跑和恢复身体机能的力量型训练。王飞伤愈复出后已是第二天与球队合练,而有点小伤的王伟、王皓则在场边以慢跑恢复为主。除此之外,还有包括18岁新星宋润潼在内的多名年轻球员前来试训,青岛黄海也希望能多储备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首次公开亮相,两名外援自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人高马大的塞尔维亚前国脚武科维奇格外显眼,身高195厘米的他,超越194厘米刘震理、194的邢瑜、191厘米的刘佳燊成为队内第一海拔。由于有朋友在中国联赛踢球和执教,加盟黄海之前武科维奇也一直很关注中国联赛,如今能够成为其中一员自己也非常高兴。“很开心能够来到中国踢球,之前也有很多塞尔维亚籍的球员来中国踢球,现在也是其中一员了,我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武科维奇表示。

作为四名外援中最早与青岛黄海接触的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显得更为适应,无论是与队友一起抢圈热身,还是接受采访,都显得十分外向。“非常开心能来到青岛踢球,球队的整体情况非很好,之前在迪拜也已经一起合练过了,我坚信球队一定能够实现赛季目标。”亚历山德里尼说,“今天这是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但抵达中国已经三周了,有两周都在进行隔离,有一周在酒店的健身房做了一些简单的训练,身体状况感觉不错,而来到场地感觉也挺兴奋。”

据了解,青岛黄海明天将休息一天,下周一依然会在虎山体育中心进行训练。从下周二开始,球队将回到国信体育中心进行例行训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