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粉色的花海!实拍北宅樱桃花盛开 美到窒息

2020-04-05 16:26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疫情挡不住春姑娘到来的脚步

四月初的青岛春暖花开

此季如果想回归自然、

找个空气好人又少的地方透透气

北宅绝对是必选之地!

小编今天来到素有“青岛后花园”之称的北宅

摸着山路进山

着实被一幕幕景色给惊艳到!

不止是吃樱桃 樱桃花同样出名

一提起北宅,你首先想到的是不是吃樱桃?其实北宅的樱桃花园同样出名!每到这个季节都是一片片淡粉色的花海!

现在距五六月份樱桃产季还有一段时间,但此刻北宅的樱桃花儿,却已开的格外惊艳!先提前放几张美图过过眼瘾!

15分钟山路  藏在大山里的樱桃园

眼前这片樱桃园,就位于北宅街道的河东社区,距北九水风景区也非常近。从山下的北九水游客服务区出发,顺着蜿蜒的盘山路,驱车10分钟便可抵达!

想要马上感受这漫山春色

小编和两位同事迫不及待的上了山

我们也通过抖音号“浪涨小青岛”直播

吸引了2.6万粉丝观看

带大家共同感受了一把北宅的春天!

无人机飞起来!

云台摇起来!

直播走起来!

何止粉色 三种花儿争相绽放

在北宅,春姑娘可丝毫不吝啬手中的“染料”:短短百米的距离竟然云集了樱桃花、映山红和迎春花三种“彩绘”,就像一副春天的画卷!

放眼望去,层叠尽染,又像一副泼墨山水画!小路上这片映山红开得,气势还真不输大珠山!

偶遇养蜂人 才知蜜蜂之勤

在山上,小编遇到了养蜂人。对蜜蜂来说,这里确实是一处采蜜的好地方。

环视四周,蜜蜂们悠闲自得在一头扎进花朵中,贪婪的吮吸着春天赐给它们的礼物。

眼福饱了再饱口福 品尝农家宴

漫山花海,一饱眼福。走累了歇息,自然也需要填饱肚子。抬头望见这座“本领农家宴”。

一桌简简单单的农家菜肴,口味可真要夸赞夸赞!强烈推荐崂山山鸡汤、野菜地瓜面包子、崂山菇!山鸡蛋炒的也很不错!放几张图馋馋你们!

满园春色关不住  七水杉居

山里不光有景色和农家宴,民宿也自然不缺。我们在不远的一处山顶找到了一座独栋别墅。

七水杉居坐落在群峰环绕之中,两亩多的院落,欧洲风格装修,山景露台。

有水有树,有鱼有花,据说日落时分,院子里会被夕阳的余晖染成粉色,一片片洒在池塘中,格外好看!

登上阁楼远眺,远处的山峦一层层覆盖,像极了泼墨山水画!

庭院的大门,也丝毫不能阻挡满园的春色,多彩植物纷纷爬过木门墙畔,花枝招展!

来北宅

感受一下的静谧怡人的春天吧!

你还想去哪儿赏春?

留言告诉我们

小编继续拍给你们看!

摄影/文字:振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