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紧张!暖心!市民合力营救落水女子

2020-04-05 18:17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合力救人

近日,一名女子不慎落入胶州市广州南路的护城河里,危急时刻,经过的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场面紧张又暖心。

女子不慎落水

众多市民合力营救

blob.png

3月29日早上5点半,市民匡宝林晨练经过胶州市广州南路护城河时,突然听到了一阵急促的呼救声。

blob.png

blob.png

匡宝林胶州市民(当时那个女的就在这个下方落水了,水位在这个地方。先前已经有一个男的在施救,提着她,一开始我还没看到那个女的,光看到这个男的,我说人在哪里落水了?他说就在下面,你赶紧把绳子投下来。我说不行,套不上,我说我和你两个人吧。我就下去了,我说咱俩使使劲把她提上来不就完了吗,我们俩使使劲,就提上一点来,提不动。)

虽然是清晨,但紧急时刻,赶来救援的市民越来越多。

blob.png

【电话采访】明女士现场救援群众(那两个男的就一直提着她的脚,想把她提上来、拉上来,我就打的119、120、110电话,以后跑步的人,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了。)

blob.png

由于落水女子在冷水中浸泡的时间太长,四肢已被冻得僵硬,给施救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blob.png

匡宝林胶州市民(这时岸上来了不少市民,其中有一个年龄比较大的女士说,我赶紧回家拿衣服,她上来以后好换衣服;还有的说,赶紧找个梯子,人多一点,把她抬上来,很多市民都在出主意。)

不久,120救护车和119消防救援车赶到,在消防官兵和众多热心市民的共同努力下,落水女子最终被成功救上了岸。

blob.png

【电话采访】武平胶州消防官兵 (我们到场之前,有很多市民在采取措施(救人),感觉胶州市民非常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