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门前菜园种百余株罂粟 崂山警察不叨叨全铲除

2020-04-07 12:3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铲除罂粟130余株。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朱颖)捣毁赌博窝点、铲除罂粟130余株、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针对今年清明节期间,带来的各类安全隐患增多的情况,崂山警方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加大警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社会面防控,多措并举全力护航清明节。

4月3日,崂山区禁毒大队会同辖区派出所深入田间地头、村庄菜园等区域进行地毯式踏查,铲除非法种植罂粟130余株。踏查过程中,民警积极向周边村民普及毒品原植物的特征和禁种法律法规,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

4月4日,刑侦大队反电诈中队会同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的嫌疑人陈某(37岁,即墨鳌山卫人)。经审查,陈某对其在2020年3月份以解冻滴滴出租车被封账号为由,诈骗浙江温岭和山东济宁滴滴车司机共计4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成功捣毁赌博窝点。

期间,治安大队会同中韩派出所、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治安特勤大队在辖区某海鲜加工店内一举抓获5名涉赌人员,现场缴获赌资2000余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