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 扫描有奖发票提示"信息不全"?官方回复了!

2020-04-07 16:58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刘倩倩)近日,“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如火如荼,由青岛市财政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推出的有奖发票兑奖系统也于4月5日正式上线,很多市民朋友通过支付宝扫描发票获得2-50元不等的奖金。

参与过程中,有网友求助,自己按要求操作后,被提示“发票信息不全,请重新扫描参与抽奖”,发票金额和开票日期都没有显示出来。怎么办?

为此,记者咨询到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复,从截图看,该网友扫描的是卷票。据介绍,能参与兑奖的发票有三类,分别是普通增值税发票(纸票)、电子发票和卷票。目前,纸票和电子普通发票可正常兑奖;对于卷票,请消费者保存好发票,预计4月10日后可以正常兑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