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0年度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青岛最有钱的是他!

2020-04-08 15:3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你是否还记得前些日子令人咋舌的小目标

很多朋友自从看了这个目标就觉得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你以为一个亿是天文数字但一个亿根本进不了山东富豪榜!

4月7日晚间,福布斯发布第34期全球亿万富豪榜。在这份榜单中,全球共有2095位亿万富豪上榜,山东省共计16位富豪上榜,其中咱青岛也有1入选该榜!

赶快看看哪位大咖荣登福布斯青岛新首富↓↓↓

山东共有16位富豪入选

福布斯青岛新首富也出炉

海丰国际的杨绍鹏以13亿美元位列榜单第1613位,并荣登青岛首富之位。

从山东省来看,本次共有16位富豪入选。排名最为靠前的是歌尔股份董事长姜滨,以32亿美元身价排在整份榜单中第616名,在山东省富豪中排在首位,完成了对山东省首富郑淑良家族的反超。

△图源:闪电新闻

本次榜单中,山东省富豪分列第二、三位的分别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的郑淑良家族和玲珑轮胎的王希成及家族。以铝加工为主要产业的张学信及家族和宋作文的南山集团分别位于山东省内的第4位、第9位。

中国内地依旧是“两马一许”

排名最靠前

从全球来看,位列榜首的依然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身家过千亿美元的杰夫·贝索斯,虽然财富值下降180亿美元,但对其影响并不大。贝索斯的身家之所以下降,主要是因为不久前的离婚。比尔·盖茨依旧为第2位,财富98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5亿美元。LVMH的伯纳德·阿尔诺排名有所上升,并首次进入前3名,名列第3位。

中国内地而言,排名最为靠前的依旧是“两马一许”。马云以388亿美元排在本次福布斯榜单第17位;马化腾以381亿美元紧随其后,排在第20位;许家印以218亿美元排在第34位。值得注意的是,排在这三位身后的是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以216亿美元排在榜单第36位。与恒大集团许家印相比,差距仅为2亿美元。

青岛人

看完这些羡慕吗?

你有属于自己的目标么?

还不赶快努力工作

希望未来的财富榜单上会有你的名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