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2日起线上考试!山艺等10所院校表演类专业联考方案公布

2020-04-11 14:32 来源:齐鲁网·海报新闻
分享到:

记者从山东艺术学院获悉,山东艺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新疆艺术学院等10所高校开展表演类专业联考,具体方案今天发布。方案明确,联考将采用系统上传视频的方式组织考试。考试只组织一次,不设初、复试。

首先,请报考影视戏剧表演类专业联考的考生,使用智能手机登录下载并安装手机APP。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排,将于4月14日至15日(9:00—17:00)开放报名系统,组织影视戏剧表演类专业联考的补报名工作,请考生关注学校招生网站。已经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无需再次报名。

正式考试时间为:2020年4月22日—4月26日(每天9:00—12:00)。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视频上传成功,建议考生尽量于每天11:00前完成考试。考生每个科目有2次视频录制机会,录制完毕后,可选择其中最满意的1个视频,提交上传作为考试视频。考生须在2小时内完成所有科目的视频录制并提交,逾期无法提交视频。

成绩统计结束后,通过山东艺术学院本专科招生信息网()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根据要求向主考学校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招生办公室将对提出异议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回复考生。各联考高校共享合格成绩,取得联考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可根据各高校招生条件填报相应高校志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