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风扇叶掉落变“拦路虎”!公交驾驶员合力帮捡拾

2020-05-25 14:07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5月22日上午,在城阳区艳阳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货车转弯过急,满载着风扇叶的铁箩筐掉下,风扇叶散落一地,而此时车辆往来频繁,十分危险。就在货车司机慌乱的时刻,城阳公交刚参加完驾驶技能比武的十余名驾驶员看到后,立马冲到跟前帮助捡拾风扇叶,并合力将箩筐抬到货车上,才使马路交通得以恢复,没有出现私家车倾轧扎胎的后果。

当天上午,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在艳阳路举行“一碗水”公交驾驶员驾驶技能比武。正当驾驶员比武刚结束,突然发现刚转弯过来的一辆货车掉下一个铁箩筐,箩筐里装的风扇叶散落满地,大约有百十来个。而这些散落在马路中间的风扇叶都是铁质,边角十分锋利,道路上汽车来来往往,如有车不小心倾轧上,则会出现爆胎的危险。货车司机发现箩筐掉落后,立马将货车停在路边,几乎就在同时公交驾驶员也赶了过来,话都没说大家就开始帮着收拾风扇叶。把风扇叶都装进箩筐后,大家合力将重达三百余斤的箩筐抬到货车上,这一系列动作仅花费了不到五分钟,马路也恢复了畅通。

货车司机周先生对公交驾驶员连连感谢,“我这批货正要送往市南,没想到突然掉了,感谢你们的帮助,要不这么大个筐我自己真弄不上去”。在到达市南送货地后,周先生再次往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