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再见,老天桥!中山路人行天桥拆除工作今日正式启动

2020-05-26 11:5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宋波鸿)为恢复老城区历史风貌,同时为社会大众提供更适合生活现状的人性化交通服务,综合考量建成时间、人流、交通等各方面因素,中山路人行天桥拆除工作于5月26日正式启动

隶属于历史风貌保护区的中山路人行天桥位于市南区中山路与胶州路交叉口,于1986年为疏解中山路人流而建成,架设于原国货商场、原新华书店、原青岛环球体育用品商店之间,由丫型主梁和三组梯道组成。

市南区政府秉持“交通安全、风貌保护、交通功能”的原则,前期组织规划、市政交通等方面的专家对拆除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评审论证,目前中山路人行天桥辅桥备拆除条件完备,相关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施工期间,道路两侧部分人行通道将被临时占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避让,确保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