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民生在线】治理消防通道堵塞 青岛推出红黑名单惩戒机制

2020-05-27 16:5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建刚做客"民生在线"。(陈志伟 摄)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下午,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建刚做客"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针对网友反映的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张建刚表示,青岛市将多措并举治理生命通道堵塞顽疾。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建刚做客"民生在线"。 (陈志伟 摄)

张建刚表示,占用消防通道问题是当前消防工作中的一个难点和重点。青岛市政府已经召开了物业小区生命通道约谈提醒会议,对全市大型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提醒约谈,建立了消防违法行为红黑名单惩戒机制,同时推行了智慧消防监管系统,运用技防物防措施彻底根治生命通道堵塞的顽疾。下一步,市安办将组织各区市、公安、住建、消防等部门认真研究,建立联防联治工作联席机制,定期开展联合执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