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一波惠民券上线 3.6折乘公交 50万张打车券等你来

2020-05-28 15:42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丁淑华)5月28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交通出行惠民活动,面向青岛市民推出50万张出租车“惠民券”和公交车“复工票”,最低3.6折乘公交,同时还有巡游出租车驾驶员专享优惠券,等你来领。

据悉,出租车“惠民券”将在6月8日至8月31日每周一12点发放,共计50万张,市民可在云闪付app“青岛惠民券”专区领取,每周可领用1张。市民在乘坐贴有“惠民券”标识的巡游出租车时,扫描聚合收款码付款可享5元乘车优惠。

公交车“复工票”将于6月8日推出,市民在云闪付app开通乘车码功能后,可以购买公交乘车“复工票”。10.99元的“复工票”可以乘坐30次公交车,相当于单次0.36元。乘车码功能已于近期正式上线,使用乘车码还有随机立减(最低1分钱乘车)优惠,市民每人每天可享两次。

同时,为了更好地关注到巡游出租车驾驶员群体,本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了“出租车驾驶员专享优惠券”。 5月30日起,将为办理了“惠民券”聚合收款码的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发放面值30元的专享优惠券,可用于话费充值、加油加气、用餐等。尚未办理聚合收款码的出租车驾驶员,只要前往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各网点办理码牌,按照相应步骤登记报名即可参与活动。

本次交通出行惠民活动是“2020青岛消费季”支付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政府引导、整合资源、市场运作、惠及民生”的原则,由青岛市交通运输局联合青岛银联及各大银行、青岛市出租汽车协会、各公交公司、琴岛通卡公司等共同推出,此次活动自5月30日至9月30日,银联和各大银行将投入超过1000万元。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政策措施,完善体制机制,释放积极信号,提振市场信心,帮助改善出租车和公交行业经营现状,为市民出行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