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一海水浴场正式开放 大朋友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2020-06-01 15:1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同时也是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正式恢复开放的首日。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一浴”发现,这里已经被小朋友们“承包”,沙滩上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来这里堆沙雕,挖沙子,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

据介绍,从5月25日起,第一海水浴场开始办理夏季更衣证,而更衣证的使用时间则从6月1日开始,第一海水浴场于6月1日正式恢复开放。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办证地点看到,这里已经排起了队,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帮助每一个游客市民办理更衣证。

在第一海水浴场的沙滩上,记者还看到已经有游泳爱好者们换上了泳装,并开始了今年初夏第一波海水浴。今天还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家长们带着小朋友,开始了在海边的玩沙游戏,还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快笑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