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GRS草根足球联赛第2轮收官 麦联、半岛FC豪取连胜

2020-06-01 19:5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前青岛大学男足绝对主力满毅为半岛FC锁定胜局。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记者刘文超)作为今年青岛市首个全面开赛的户外大型全民健身活动,5月31日,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岛GRS草根足球区域联赛的南部赛区比赛第二轮在华梅足球公园重燃战火。

2018赛季、2019赛季青岛城市联赛第六名麦联延续出色状态,以5-2的比分大胜老牌劲旅网话海牛,加上首轮8-0横扫汉唐,两轮战罢,麦联以净胜球优势暂居南部联赛积分榜头名。

网话海牛赛前发布主题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岛城影响力最大的草根足球联赛,每个周末举行的联赛也成为队员之间最期待的足球盛事。网话海牛和麦联两队十分重视,在对阵开始前,效仿职业球队发布了赛前海报。网话海牛海报主题为火烧“联”营,与对手麦联队名里的“联”所重合;麦联的海报则更为直接,主题为翻江倒“海”,与对手网话海牛队名中的“海”重合,两队可谓用心良苦。

麦联赛前发布主题海报。

本轮另一场强强对话中,夺冠大热门半岛FC以3-2力克锦坤商旅。本赛季,半岛FC志在夺冠,球队云集了十余名前职业球员。第二轮面对锦坤商旅,半岛FC虽缺少了耿志强、唐刚、孙彬、张毅、范剑波等主力球员,但首发11人中还是有叶荣顺、许超、刘钊、孙虎、赖亚轮、于海洋、满毅等岛城名将坐镇。

上半场第18分钟和第42分钟,前中能球员许超和前海利丰球员孙虎帮助半岛FC取得两球领先。易边再战,放手一搏锦坤商旅由张光磊扳回一球。第77分钟,前青岛大学男足绝对主力满毅攻入一球,帮助半岛FC锁定胜局。虽然最后时刻赵刚为锦坤商旅攻入一球,但为时已晚,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3-2,半岛FC拿到两连胜。

第二轮其他场地比分如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