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沙滩上的小垃圾有大隐患 官方:将加强清洁管理

2020-06-09 14:13 作者:陈洁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陈洁)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又到了去海边撒欢放空的时候了。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孩子在石老人海水浴场前挖沙子,挖到了一个饮料罐拉环,万一被赤脚踩到,可能会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希望大家在游玩的时候不要随地丢垃圾,同时,呼吁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对此,青岛崂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石老人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回复,工作人员定期、定时运用沙滩清洁车等机械工具对沙滩区域进行深度保洁,并每天安排保洁人员不间断进行保洁清理。下一步,他们将增加沙滩清洁车清洁的频率,加强保洁员工作管理。

部分网友留言:

网友@赖赖赖宝宝宝:太危险了!希望游客自觉,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网友@手机用户11324129:石老人到麦岛断断续续几个沙滩都需要维护一下啦

网友@手机用户15315023:希望重视,沙滩上最危险的是碎玻璃片。希望保洁员勤打扫。

网友@白云798:希望都做一个文明的人

网友@手机用户11522241:保护好沙滩,做一个有素质的游客

点击查看原帖及更多网友留言:小垃圾有大隐患!沙滩上的易拉罐环很容易割脚

网友:小垃圾有大隐患!沙滩上的易拉罐环很容易割脚

网友@nvazjife发帖称,孩子在石老人海水浴场前挖沙子,挖到了一个饮料罐拉环,这个小东西不起眼,一旦被赤脚游客踩到,可能会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到了旅游季节了,希望来游玩的朋友们,能够提高素质、不要随地丢垃圾,尤其是这种具有伤害性的垃圾!爱护沙滩、维护好环境,我们人人有责!

官方:增加沙滩清洁车清洁频率,加强保洁员工作管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崂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石老人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石老人海水浴场海岸线为3100米,面积约为28万平方米,工作人员定期、定时运用沙滩清洁车等机械工具对沙滩区域进行深度保洁,并每天安排保洁人员不间断进行保洁清理。“下一步,我们将会增加沙滩清洁车清洁的频率,加强保洁员工作管理。在此也倡导游客爱护环境,与我们携手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沙滩环境。”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