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三年投资规模50亿 天堂硅谷北方总部落户西海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20-06-17 16:23:57

天堂硅谷项目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马亮 韩丽)近日,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绿色金融中心设立青岛天堂硅谷海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集团辐射北方区域的投资总部,计划未来三年投资规模50亿。首期,该区域总部作为控股股东投资5亿,已经成功收购某上市公司的控股权。

天堂硅谷项目资料图。

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4.3亿元人民币,在管基金规模156亿元。作为国内首批5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是以并购整合专业服务见长的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集团。精准聚焦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智能制造、大消费四大行业,持续打造在资产端的判断、获取、增值、退出等核心竞争力。投资中小企业100余家,已在主板、港股上市项目39个;与近50家上市公司开展合作。

天堂硅谷项目资料图。

本次在青岛设立区域性总部旨在以青岛西海岸绿色金融中心为原点,进行项目投资、产业并购,基金落地,向当地引进合适产业进行上下游融合,并将合肥、武汉、上海、深圳区域总部的投资、募资、产业落地成功经验带到青岛,助推西海岸新区打造绿色金融新高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