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点燃青春助力审批"青年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0-07-31 19:4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李倍)为充分点燃青年干部建功青岛的激情之火,汇聚起“我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蓬勃力量,7月3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青工委组织开展“点燃青春助力审批”青年干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路玉军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原核工业部第九研究院科研专家、“核武老人”魏世杰为全局青年干部做“点燃青春、燃烧激情”的专题报告。魏老通过讲述自己前半生隐姓埋名献身祖国国防事业,后半生操劳奔波照顾妻子儿女的感人故事,向行政审批局的青年人展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树立了“点燃青春、燃烧激情”的鲜活榜样,引起了现场广大青年干部的强烈共鸣。

专题讲座后,市行政审批局青年干部围绕“点燃青春助力审批”主题踊跃发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认真学习魏老对党和国家的忠贞不渝,对人民和事业的热爱坚持,对社会和家庭的尽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点燃青春、燃烧激情、建功青岛;要永葆矢志不渝的忠诚,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带着“家国情怀”“为民情怀”干事业,积极投身到高效青岛建设攻势和打造“三化三型”政务服务环境攻坚战中;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奋斗的青春凝聚成建设“青春之城”、打造国内第一流营商环境的强大动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