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献礼建军节 啤酒节崂山会场推出这些拥军优惠

2020-08-01 19:3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王兴 李璐)当啤酒节遇上建军节,崂山会场致敬“最可爱的人”!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及游客的支持与厚爱,8月1日推出主题日活动,凡持有军人相关证件入场均可享受相应优惠活动。

建军93年,军魂不朽,荣耀不屈。“八一”建军节当天,凡持有军人证件,在CyberSpace啤酒花园可免费领取一扎啤酒;船宴海鲜音乐餐厅/德国PAULANER啤酒花园可免费领取一扎啤酒;青岛纯生啤酒花园店内所有的菜品和酒水均享受半价优惠;德国慕尼黑皇家HB啤酒花园可免费领取一扎啤酒;丹麦嘉士伯啤酒花园凡所有现役、退役、预备役,军属可享受啤酒买一送一。

2020年,青岛国际啤酒节迎来三十而立的庆典之年,“崂山全域欢动,激情历史弥新”,崂山会场将通过公益惠民日及主题活动,惠民让利,邀请更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共同体验全域欢动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