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欢乐滨海城这处商业规划有变 地上建面超11万平米

2020-08-03 11:2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欢乐滨海城B-3-05B地块项目规划方案变更批前公示。据悉,该项目拟规划五星级酒店和写字楼群,调整后方案较原规划方案建筑功能、层数、面宽有所变化,地上建筑面积不变。项目用地面积49017.3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17641平方米。

据记者了解,该项目曾在2015年发布规划,拟建设1栋酒店,以及5栋19-23层的办公楼,还配建有酒店宴会餐饮楼、康体娱乐楼及底层商业,在欢乐滨海城片区打造总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的商业群,该项目也是奥润入驻欢乐滨海城要打造的五星级酒店及高端写字楼项目。

此次规划变更在满足原规划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后期招商、销售需要,拟对本项目部分楼座规划方案进行调整,调整后方案较原规划方案建筑功能、层数、面宽有所变化,地上建筑面积不变。6#楼建筑功能由办公变更为酒店,主体建筑层数由25层变更为23层。裙房进深由13米调整为17.4米,二层功能由商业调整为会议功能。

2#3#楼建筑轮廓调整,3#单体与2#酒店裙房部分相连,功能不变,裙房部分由二层调整为局部三层。主体建筑层数由15层调整为14层,进深由28.7米调整为28.05米。

规划方案变更后,项目用地面积49017.3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17641平方米,其中包含酒店建筑面积58985.34平方米,办公53165.06平方米和商业配套5490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29978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010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