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欢聚成都 干杯世界!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今晚开幕

2020-08-03 12:0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晚,由青岛市政府、成都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欢聚成都、干杯世界”将在成都天府绿道桂溪生态公园盛大开幕。整个啤酒节将持续7天,从8月4日至8月9日,啤酒节根据成都、青岛两地特色美食、美酒和独特文化,每晚开展不同主题夜活动。

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开幕式主舞台。

据悉,今晚的大型开幕式表演,将上演青岛和成都两地特色的经典艺术节目,呈现最动听、最精彩的舞台表演,演绎活力青岛、魅力成都。

8月4日国潮主题夜,将以新川剧表演、传统乐器演艺及国潮旗袍秀等内容,展示传统艺术的现代演绎。

8月5日的美好生活之夜,将集中展现成都、青岛两座城市的生活美学。

8月6日时尚生活之夜,将以“像成都人那样生活”为主题,通过舞蹈、魔术等表演展示城市特色形象。

8月7日运动活力之夜,将带来街舞、体操等各种特色节目和“啤酒王争霸赛”等互动游戏,传递城市健康生活方式。

8月8日-9日的摩尔音乐之夜,将打造一个最年轻、最潮流、最具影响的现场音乐新领地,奉上一场绿道上的夏日啤酒狂欢。

据了解,始创于1991年的青岛啤酒节,是我国最早的以啤酒为媒介,集旅游、经贸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活动。每年入夏,青岛啤酒节先后在全国50多座城市激情呈现,成为“自带流量”的年度城市狂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