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CBA总决赛11日在青打响,辽粤时隔12年再争霸!

2020-08-09 17:2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随着广东三分险胜北京首钢,本赛季CBA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全部产生。11日,广东与辽宁将在总决赛中相遇,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争夺最后的冠军。这也是12年后,两队再次在总决赛中相遇,一场辽粤大战必将引燃中国篮坛。

▲球迷热情的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易建联,终于出现在了京粤大战的决胜场。正是凭借他最后时刻的三罚两中,为广东确立了三分领先优势。最后一攻的北京首钢林书豪三分不中,最终以总比分1:2不敌广东惨遭淘汰。之前的辽宁队以总比分2:0战胜新疆,提前晋级总决赛。在2007-08赛季,当时年轻气盛的辽宁队在郭士强带领下杀进总决赛,但却被广东4:1战胜,屈居亚军。此番拥有郭艾伦、赵继伟等一干国手的辽宁,必将全力以赴争取复仇。

▲观众通过检测后进入赛场。

▲球迷们在看台上间隔就坐。

按照赛程,从11日开始,辽宁和广东两支球队将在国信体育馆进行三局两胜的比拼,本赛季的总冠军最晚将于15日产生。据了解,总决赛期间,除了定向邀请医护人员、教师、公安干警等人士外,CBA公司还向晋级总决赛的两家俱乐部发放了一定数量的定向邀请观众名额。但所有入场观众,必须严格遵循相关防疫规定,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正常报告。

(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文 王雷/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