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一男子微信群里连发23条“语音”被拘留,原因……

2020-08-12 19:27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吴某在微信群里连发了23条“语音”,其内容不堪入耳。8月10日,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黄岛警方依法拘留……

黄岛公安分局瑯琊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村庄的村干部举报称,村民吴某在微信群里发了很多条语音信息,内容为辱骂村干部,该微信群里有一百多名成员,绝大多数是村干部和本村村民,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接到举报后,瑯琊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取证,依法传唤嫌疑人吴某。经审查,吴某承认因土地纠纷对村里心怀不满,于7月19日晚20时许开始在微信群里发语音辱骂,大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连续发了23条骂人语音信息,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黄岛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七日。

民警提醒

现在很多网友在微信群中谈天说地,各式吐槽,但实际上微信群等网络空间也是公共场所,发言时要谨慎、守法,为了泄私愤而辱骂攻击他人是涉嫌违法的,将被依法处理。

来源 |青报全媒体记者 余博 通讯员 王瑞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