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济南路拓宽改造工程完成分户评估工作 将于近期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2020-08-14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13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济南路拓宽改造工程征收补偿决定于7月24日完成审核备案工作并正式公告发布。近期,济南路拓宽改造工程按照程序已进入分户评估阶段。

济南路拓宽改造工程完成分户评估工作。

为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依据《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条例》的规定,市南区相关部门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对于项目涉及的征收房屋,由前期被征收人投票确定的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按照规定进行分户评估。目前,征收评估结果已公示,征收补偿协议将于近期签订。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市南区政府继续做好项目征收过程法定环节的审查备案工作,确保济南路综合改造工程平稳、有序推进。(青报全媒体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